Google Analytics

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一個不錯的Excel 股票交易/分析程式

一位香港師兄在程式交易聚寶盤網站上發表的Excel 股票交易/分析程式 , 比較清楚完整的表達一個程式交易系統該有的部分. 其中在整合統計分析概念跟測試表達方面值得讚賞 , 新一派的分析透過加入如Monte Carlo , VAR , In-sample/Out-Sample testing , 遺傳算法等元素增加系統的最優化以及風險分布的管理.

http://www.programtrading.tw/viewtopic.php?t=19075&sid=2166483e3e302181db2c54f630f731f6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香港內有興趣研究交易程式的人少知又少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~我最近在研究股票交易程式, 有興趣可以聯絡和交流下~
      ansonstockhk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想要對程式、數學、統計分析及市場操作有一定認識的人才會有興趣研究。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這程式可以分享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不是這個?
  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guMejj2qBlRHvtEVuaodD3m_hx4mp4z6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