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nalytics

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預測港股9/17日陽燭收市( 結論 . 9/17 恆指收報24376 , 較開市微跌4點)

今日眼見某財經網這個標題《港股總結》恆指跌220點錄「八連跌」 中資電訊、濠賭股捱沽 , 心中暗喜, 再看看圖... 不對


港股只有6/7連跌(視乎你第一支陰燭當0 or 1, 筆者習慣當0) , 那來8連跌? 怎麼現在當財記的連數燭都不會數, 還大大字當標題丟人....

8 連跌當然好, 不過6/7連跌也不壞, 因為根據筆者之前統計, 明天(9/17)幾乎百分百陽燭收市.造就短線套利機會.

因為根據連跌低撈必賺?? 中的統計表, 港股過去20年最差只做過8連跌, 如果只是7支陰燭, 也已達99%確定止跌.

如要作個理由, 也可以說是FOMC會議前的部位調整 , 和有買盤趁低吸納/偷步入市. 如果蘇格蘭公投留英 , 以及阿里巴巴上市順利, 相信對近日較弱的納指及歐市有支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. 9/17 恆指高開報24380 , 高見24470 , 低見24339, 收報24376 . 較開市微跌4點 , 未能成功陽燭收市. 不過亦差不遠. 影響原因相信跟外圍關注聯儲會議記錄及蘇格蘭公投有關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